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9-29  阅读次数:1889

      9月28日上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在0-102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交流会,学校工会副主席吴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组吴刚老师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周培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参加学习、听取意见的情况,联系各自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有必要,也非常及时,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争创世界一流大学和建设世界一流农科的必然要求。

      与会人员表示,教育实践活动要结合高校的特点,尊重学院广大师生员工的主人翁地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多听取广大师生群体的意见和建议,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宗旨,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是衡量我们工作好坏的唯一标准,要求不断增进与广大师生员工的感情,努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吴刚老师代表学校工作组对会议进行总结,高度肯定农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学习态度,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领会到位,大家的交流发言内容丰富,并且结合实际做到了不空、不虚、不偏,对各自作风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也都做了深刻的分析和检讨,务求不回避问题、不掩盖问题的态度非常好,期待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更加精彩和扎实。

农业与生物学院  王彦文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