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0-08  阅读次数:1806

 

      9月30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青年教师座谈会,30余位青年教师代表、机关部门主任参加了座谈。院工会副主席申晓辉教授及工会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立平主持会议。

      会上,每位青年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完善各项体制都踊跃发言,以一种主人翁的意识,积极建言献策。每位老师从不同的角度发现问题,剖析问题,针对平台建设、学术氛围、项目申报、新进人员培训、网络建设、考核制度、课程体系建设、人性化建设等几大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认真做了记录,并且就反映出的问题做了部分解答。

      持续近三个小时的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争先恐后,建言献策,工会主席谢立平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骨干,在本次座谈会中,每一位老师都不是在抱怨,而是从学院发展的角度出发,为能将学院建设提高到新的台阶而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对此,她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每一位提出中肯建议的老师表示感谢,对于大家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学院将集中分类、深入分析、尽快解决。

农业与生物学院  崔妍、王彦文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