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六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喜获交大校级优秀项目

发布时间:2013-10-10  阅读次数:2621

      9月23、26日,上海交通大学“青春践行中国梦”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奖项评审会在逸夫楼举行。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彭大银,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谈毅,改革与发展研究室副主任黄海洋,研究生院副院长胡昊,教务处副处长陈业新,校团委书记赵昕,校团委副书记朱建征、龚强、姜伟以及各院系团委书记们担任评委,全校上百支优秀团队参与了评优答辩。

      经老师们的评审,我院全国“三下乡”重点项目“走进美丽乡村-新型经营主体‘家庭农场’调研实践”荣获校级十佳项目,上海市“三下乡”重点项目“现代都市农业经营模式——农业专业合作社调研”团队荣获校级优秀项目一等奖,以及校级B类重点项目“上海市农委座谈交流计划”团队荣获校级优秀项目二等奖,还有另外三支团队荣获校级优秀项目三等奖。据悉,“走进美丽乡村”和“农业专业合作社调研”两支实践团队正在参加上海市和全国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评选。

      2013年,农业与生物学院团委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悉心指导下,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工作,共组织了十八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本次六支团队同时摘得校级荣誉,不仅是农业与生物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最佳成绩,同时表明我院在社会实践组织方面富有成效,建立了完备的工作体系,充分发挥了社会实践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途径的优势,取得了显著成果。

      社会实践是认识的来源,是践行真理的重要途径之一,农业与生物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走出校门,知行合一,深入祖国各层面,激发创新思维,广泛开展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会实践工作水平,不断总结、提升,争取在社会实践工作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农生团委实践部

                                            责任编辑:农生记者团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