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4人入选“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入选人数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11-27  阅读次数:6802

日前,2019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入选名单公布,我校共有98人入选,入选人数位居沪上第一。其中我院共4人入选,入选人数创新高。

我院此次入选人员许鹏博、初少华、王文利、何守魁四位博士后经过层层选拨、推选最终入选。许鹏博于2019年3月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园艺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光信号调控草莓果实品质方面的研究工作。初少华于2019年1月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园艺学博士后流动站,主要从事设施栽培土壤微生物修复方面的相关研究。王文利于2019年9月入职交大博士后,从事食品风味与功能方面的研究。何守魁博士2019年7月进入上海交通大学生态学博士后流动站,主要从事食品安全与微生物研究。

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是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保障和提高优秀人员待遇水平,进一步激发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推出的人才激励计划。入选“超博”计划的博士后,由上海市促进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按照每人每年15万元、共资助2年的标准予以资助,设站单位在1:1配套15万经费基础上叠加租房补贴(4.2万/年),年度薪酬达34.2万元。

2019年度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并符合“超级博士后”申报条件的博士后人员,直接列入“超级博士后”计划资助,享受“博新计划”20万元及“超级博士后”计划10万元资助,学校叠加房租补贴(4.2万/年),年度薪酬达34.2万元。同时,鼓励合作导师根据科研情况发放补充年薪和绩效奖励。

“超级博士后”遴选工作经过二级单位博士后专家评议小组审议确定初选名单,校人力资源处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博士后候选人现场答辩、评审专家当场投票形成最终推荐名单,报送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参加最终评选推出。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