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青马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时事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5  阅读次数:10535

2019年11月15日,农业与生物学院青马学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了小组展示答辩。农生学院党建指导老师魏佳妮、培训班班主任杨亮以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成员分为五组就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峥嵘岁月,继往开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变化与启示、学农爱农,强农行农——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对农科学子的启示这四个主题进行汇报总结,最后魏佳妮对各组汇报给予建议与评价。

通过此次分主题汇报,成员们表示通过《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这一主题的学习,领悟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这一主题的学习中,学习到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也会惠及每个人,我们更要为祖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变化与启示”这一主题中,学习到我们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不断学习提高本领,保持自信,不断创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继续奋斗。在“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对农科学子的启示”的学习中,我们明白了国家对农业方面人才的需求,作为农科学子更要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服务乡村振兴!

撰稿人:余洲

摄影:余洲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