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阅读次数:499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学习落到实处,11月18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交流推进会。学院党委班子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培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传达学校关于学习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陈希同志提出的中管高校开展主题教育四方面具体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剖析问题,要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点,要以更加有效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周培通报近期主题教育学习进展情况,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推进进行部署。周培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落实推进学习,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会前有准备,会中有落实,会后有反馈,结合学院发展特色及新农科发展方向,开展特色主题党课。扎实推进各项学习,落实材料规整,将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

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做交流发言,汇报了所在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开展情况。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进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并结合学科特色,组织开展调研和志愿服务,扎实开展各项学习。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