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19-2020年第一学期班主任会议及本科生国奖、市奖评选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5351

       2019年9月,农业与生物学院举办新学期班主任会议及本科生国奖、市奖评选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龚强主持,学院人才培养办副主任金丽鑫、各年级班主任及思政老师出席。

       在10日的新学期班主任会议上,金丽鑫老师详细介绍了新学期本科生、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的各项规定、评选要求及重要的时间节点,强调了在评审过程中务必保证公平、公正、公开,保证信息的全透明,鼓励全体同学申报相关的奖学金,提高个人认同感,并解答了各位班主任老师关于分数计算、评审时间限制的相关问题。

       经过了一周的自由申报时间,由学院团委素拓部联合各年级班主任、思政教师进行了分数初评,全院公示3天后,19日进行本科生国奖、市奖评选会议。

 

 

       在各位老师们了解了2019-2020年度的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的初评结果后,龚强老师组织大家对参选学生进行了日常学习、生活情况介绍,并进行了投票。最终大家共同商议得到了获奖同学名单。

 

 

           据悉,本次会议响应学校评审过程全透明的奖学金政策,通过各年级班主任老师、思政教师了解参选同学的日常情况,全面、公开地完成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的评审。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