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成功举办2018-2019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阅读次数:5651

       2019年9月24日,农业与生物学院于A楼0-103会议室召开2018-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薛红卫、党委副书记龚强、教学分管副院长左开井及各系主任出席,会议由龚强主持。

 

 

       在了解了学校关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的最新通知后,龚强老师为各位评委介绍了农业与生物学院2018-2019年度参选同学的报名及初评情况,并就初评过程中出现的特殊情况进行说明和讨论。

 

 

       明确评审规则后,参与评审答辩的6位博士同学及11位硕士同学依次进行了3分钟个人情况介绍,各位评委根据同学们的现场答辩、科研情况及综合表现等进行了打分,工作人员根据各位评委的打分结果快速统计出了获奖同学名单,在与各位评委确认无误后进行公示。

       据悉,本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经过了个人申报、材料审核及现场答辩三个环节,通过初评结合现场面试表现,综合评选出获选同学。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