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食品博士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0  阅读次数:4837

10月20日,食品博士党支部与食品硕士第二党支部一起举行了熟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分享活动。

会上首先由食品硕士第二党支部书记葛颖颖分别做了相关学习的阶段性总结和交流活动的开场讲话。然后大家按照“摘编”书籍的章节的顺序,依次进行了学习分享,部分党员同志还精心准备了PPT结合社会案例为大家带来更深层次的剖析。会议最后由食品博士党支部书记何君同志做总结性发言。

经过本次学习分享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述要落实理论学习,要敢于讲政治。要系统全面的学习,要有批评的学习,要有创新的学习,要有共享的学习。这样的学习才更有效率。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