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园艺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1  阅读次数:3359

按照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0月11日,园艺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B楼201会议室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参加学习的有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也列席了会议。

 

 

参加学习的全体同学首先再次观看了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精彩片段,重点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的视频,并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随后,党支部书记赵硕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指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阐明新中国成立70年来创造的人间奇迹,豪迈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我们要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初心和使命,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勤奋学习、踏实科研工作,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本领,勇于担当,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一个不断创造伟大奇迹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取得举世瞩目伟大成就的根本原因,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爱党、爱国的激情转化为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实际行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激励支部的全体同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的激励下,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把个人理想融入到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去。

撰稿:赵硕

摄影:樊娜娜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