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云南省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3138

       5月5日至18日,“2019年云南省昭通市、勐腊县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开班。本期培训班由云南省总工会、上海市总工会主办,云南省职工技协、上海市职工技协及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承办。

       5月5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上海市职工技协办副主任刘丽、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刘志诚出席并作讲话。

 

       本期培训班共14天,分别安排了围绕农业科技、乡村振兴、以及农村电商等专题的讲座,我院教授及国外相关专家共同为学员授课。并到种养结合、休闲农业等智能化现代农业基地参观学习。课程设置丰富充实,旨在进一步更新观念,开阔视野,促进沪滇两地交流。来自云南省昭通市、勐腊县的50名农村致富带头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