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B1815092班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2  阅读次数:3418

       3月20日下午2时,农业与生物学院B1815092班全体同学在创新楼201会议室召开班会。

 

 

       首先,许文平致辞。他传达了学院关于“院庆60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学院的活动。许老师结合自身经验,详尽分析了本专业的相关情况及社会就业情况。他鼓励同学积极谋划未来进行规划,无论是出国深造、读博还是工作实习,都应该及时做准备。在新学校、新时期,学习压力、思乡情怀、对新环境新生活的感慨,这些心事交杂在一起,同学们难免有很多话藏在心底,他鼓励同学们多与师长同学交流沟通,能够逐渐将身上的压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

       随后,许老师为同学们答疑。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情感等问题,许老师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他们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对于学习科研,许老师认为在人生中只是短短一瞬,唯有朝着自己的理想追赶,才能不虚度光阴。对于生活,许老师认为要积极主动,做自己生活的掌控者,要乐于奉献,多参加志愿活动。对于情感,许老师鼓励大家理性看待爱情,能够负起自己应有的责任。许老师风趣幽默的回答,让大家开怀大笑的同时又有深思,气氛热烈而温馨。

 

 

       本次班会上,团支书张艺向大家介绍了团日活动安排,提前做好分工,保证后续事宜有条不紊地发展。

       班会是班级同学、老师交流沟通的一个平台,在大家的分享中,班级氛围更加和谐融洽,同学们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学习科研。

班会前,班级代表参加了“院庆60周年”植树活动。

撰稿/摄影:韩铖潇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