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第三届“最受学生欢迎的青年教师暨薛文芳、黄柏林奖教金”终评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4834

       2019年3月5日,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三届“最受学生欢迎的青年教师暨薛文芳、黄柏林奖教金”终评活动在农业与生物学院报告厅举行。台湾技高工业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黄铭玉,中国新闻社上海分社社长李鹏,上海华商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怀培勇,上海富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彬,上海华商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十,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周培,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巢睿祺,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6位入围终评的青年教师,历届获奖教师代表以及各院系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龚强主持。

       本次农生学院最受欢迎青年教师暨薛文芳、黄柏林奖教金评选经过近两周的网上投票环节确定了入围教师候选人。11月7日,参选的9位青年教师候选人通过现场课堂展示,将自己的教学或管理工作经历全面地展现出来。经过近100名学生代表的现场投票,最终焦顺山、马裴裴、徐维娜、卜军敏、刘艳和王丹凤六位老师进入终评环节。

 

 

       终评会上,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周培为开幕式致辞,首先他向捐资人黄铭玉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黄铭玉先生的大力资助表达由衷的感谢。他指出,薛文芳、黄柏林奖教金的设立,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激励了他们不断提升自我,为学院人才培养做出更多贡献。

 

 

       随后,首届奖教金获奖教师代表、上海交通大学第八届凯原十佳教师获得者殷杉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身的教学经历,并表达了对薛文芳、黄柏林基金会的诚挚感谢。

 

 

       接下来,每位入围老师的“代言人”动情地从各个角度为大家讲述他们眼中的老师,让现场的评委们感受到青年教师们在师者岗位上的兢兢业业和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

 

 

 

       展示环节结束后,逾80名学生代表通过“给老师献上一朵康乃馨”的特殊投票方式,为自己心目中最受欢迎的老师投上神圣的一票。在计票过程中,来自18级的研究生罗琼、靳梦楚为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器乐舞蹈节目。

 

 

       根据现场计票结果,最终评选出徐维娜、卜军敏获一等奖,马裴裴、王丹凤获二等奖,焦顺山、刘艳获三等奖。

 

       

       最后,台湾技高工业集团董事长黄铭玉首先对获得第三届奖教金的六位老师表示祝贺,并高度肯定了学院奖教金的活动,最后他祝福更多青年教师能站上领奖台。

 

 

        “农业与生物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青年教师暨薛文芳、黄柏林奖教金”由台湾技高工业集团董事长黄铭玉先生设立,旨在表彰学院优秀的青年教师,促进形成尊师重道的良好氛围。

撰稿:刘桓

摄影:宋睿  杨雪凡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