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地合办《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阅读次数:4927

       2018年12月3日,由上海市莘庄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与上海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上海市莘庄工业区第二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农生学院培训中心正式启动。

 

 

       农生学院副院长刘志诚、莘庄工业区总工会叶龙银主席、王治勤副主席,工业区法宣办陆骏骅所长,工业区安委办范天华所长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刘志诚副院长致辞。

 

 

 

       安全生产、是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的标志,是党和政府对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要求,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农生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具有多年的安全生产培训经验,中心此次承办莘庄工业区第二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对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构建了发挥政府引导、高校提供知识传播、共建校企互动合作平台,开拓了高校与地方联合办学的新模式。

       安全工作无小事,年年月月日日时时刻刻关注安全生产,愿高校与地方的安全生产教育工作越做越好。

 

农业与生物学院现代农业教育培训中心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