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深圳诺普信”农生专场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5  阅读次数:5746

       10月22日下午,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普信)专场招聘宣讲会在农业与生物学院创新大楼337会议室顺利举行。农生学院就业负责人朱勇老师,辅导员江永利以及园艺、植保专业的部分博士硕士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诺普信人资专员吉刚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农业的现状,他强调目前中国农业方兴未艾,大有可为,呼吁同学们学农爱农,投身农业,成就一番事业;接着,吉刚从发展历程,公司业务等方面向同学们全面系统的介绍了诺普信公司,诺普信是一家专业从事农业植保技术研发、产品生产经营及农业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政府认定的重点龙头企业,是国内农药制剂领域第一家上市公司;而后,吉刚就同学们关心的招聘信息,招聘要求,应聘流程,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刘晓嵩校友作为诺普信代表专程返校与同学们做深入交流,他从个人择业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他欢迎热爱农业的同学们加入诺普信,一起为中国农业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最后,同学们就各自所关注的相关事项与吉刚和刘晓嵩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并现场投递简历。

       正是因为诺普信的快速发展,迫切需要与农生学院建立一个长期良好的人才输送合作关系,为公司将来的发展储备好大量的优质人才。而农生学院的毕业生也正需要这样一个高层次平台来检验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施展自己的专业才能。

       “深圳诺普信”农生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农生学院同学更好地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标准和各类企业的具体情况,让即将毕业的农生学子对未来择业有一个更清晰地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农生学院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交流,为应届毕业生开拓更广泛的就业渠道,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完善和落实。

 

农业与生物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撰稿:江永利

摄影:武泽璇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