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5  阅读次数:5359

       9月14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在0-103会议室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出席会议。团委各部门、学生会、研究生会、科创中心、宣传中心等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冯沸主持会议。

 

 

       龚强首先对全体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学期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他强调,新学期各项工作需要进一步围绕“学在交大”的主题开展,着力营造学术氛围,发挥榜样力量。他要求学院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要带头学好专业知识,树立专业自信。

       随后,各学生组织依次做阶段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团委副书记彭丰、学生会主席刘源平、研究生会主席江永利、科创中心主任袁芳豪、宣传中心执行主任苏蓝天等根据各组织工作性质阐述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安排,对各部门的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据悉,本次学生工作会议旨在对上一学期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部署了新学期相关工作。

 

农生记者团

撰稿:宋蝶

摄影:宋蝶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