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新生迎新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9  阅读次数:3876

       9月8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的迎新志愿者们来到霍英东体育中心迎新报到接待点,为即将入学报到的2018级新同学提供一系列志愿服务。

 

 

 

 

       上午7时,整齐穿着院衫的志愿者们精心布置展台,整理报到所需表格和相关材料,为迎新接待工作做准备。在霍英东体育中心报到点的入口处,高举院旗的志愿者们热情地迎接前来报到的同学,细心地为新同学解答具体的报到流程。当新生完成了入学报到后,学院志愿者在出口处等候,陆续带领他们前往院系接待点。

 

 

 

 

 

 

       在学院的新生接待点处安排了本科生的学长学姐,及服务于研究生的高年级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接待点里异常忙碌,新生以及家长们络绎不绝,志愿者们耐心地讲解并发放有关新生家长会以及学院迎新工作、新生入学教育安排的通知,并为同学们提供学院准备的院衫。

 

 

 

       每一位本科新生都收到了一封学长学姐为他们写下的一封信,承载着学长学姐对他们的衷心祝贺、殷切希望以及悉心指导。新生收到卡片后大多爱不释手,纷纷为农生学院学长学姐的这一温暖举动而感动,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完成了报到流程后,新生及家长们一起来到摄影志愿者面前,为进入交大的时刻留下开心又珍贵的瞬间。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在农生的大学生活,学院团委为各位新生制作了具有农生特色的《新生攻略》,介绍了农生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及办事指南等内容,受到新生的广泛好评。

 

 

       随着一天的迎新工作结束,2018级新生的大学生活也将开启。在感受到农生学院学长学姐们温暖和热情的同时,祝福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奋斗,不负大学、不负青春、不负自己,祝愿他们四年的大学生活,思源致远、学业有成、砥砺前行。

       据悉,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组织安排,通过一系列志愿者培训,加强迎新工作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学院相关领导也在迎新过程中走访慰问了新生与家长,并为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加油鼓劲。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