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6  阅读次数:3066

       2018年7月25日上午9时在学院01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支部书记、系教学秘书、各部门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左开井副院长做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报告,主要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审核评估的要点、学院评估工作组织保障,前期工作开展的情况。根据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对审核评估做了工作部署,同时对目前发现的课程教学和试卷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参会老师们对此项工作积极发言,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周培书记和薛红卫院长分别做了讲话,他们指出:本科教学是立院之本,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高质量全覆盖准备材料,建立分层工作机制,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充分体现学院的特色,优势和亮点,争取在此次评估中取得好成绩。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将此次审核评估作为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以此为契机,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全面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贾严宁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