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统战部领导一行赴农生学院开展统战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30  阅读次数:3051

       3月28日上午,校统战部部长张卫刚一行前来我院进行统战工作调研。农生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谢立平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卫刚表示为进一步及时、真实、准确地了解二级单位统战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统战工作的新思路、新对策,统战部开展深入基层进行调研等工作。齐红介绍了农生学院民主党派的基本信息、已经开展的统战工作等情况,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从掌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动态、营造浓郁的思想政治学习氛围、加强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力度、创新网络统战工作、优化统战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制定下一步统战工作计划。

       会后,张卫刚表示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开展统战工作,凝聚推动学院发展的红色正能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农业与生物学院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