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召开2018年春夏学期第1次党委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1  阅读次数:8416

       3月19日上午,农业与生物学院2018年春夏学期第1次党委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01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齐红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第一阶段,召开全体党委委员会议,讨论2018年学院党委工作计划。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校党委工作部署稳步推进并落实学院各项工作。齐红表示将重点抓学习、抓党建、抓班子、抓思想、抓作风、抓改革、抓落实,为学院全面启动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接着第二阶段,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会。谢立平根据学院党委工作计划从思想建设、廉政建设、人才引育、基层党建、文化营造、统战工作等几个方面部署具体工作,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龚强通报了上半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要点及支部学习计划;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最后,齐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理念,支部书记抓党建要与部门具体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二是把握好思想引领工作,助力学院启动“双一流”建设;三是学院各项工作将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促发展。

 

供稿:徐婷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