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开展2018春节专访校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阅读次数:4146

       为传递母校牵念,凝聚校友力量,为让在校学生深入了解毕业生校友在工作单位的发展情况以及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全面合作,2018年3月8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学工办朱勇老师带领江永利、李琳琳、徐圆融等3位学生代表一同专访了浦东新区北蔡镇人民政府和浦东新区林业站。

       农生学院师生一行首先来到了北蔡镇政府,受到了北蔡镇农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缪江红校友和毛紫微校友的热情接待。在座谈交流中,缪江红副主任介绍了浦东新区农业行业的机构调整改革进展情况,同时着重介绍了北蔡镇的农业结构以及发展情况。缪江红副主任接着也表示非常感谢上海交大多年来对校友所给予的关注与支持,尤其感谢为浦东新区农业发展培养和输送了大量的优秀的专业人才。

 

 

       朱老师也对浦东新区农业部门及用人单位为交大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平台并用心的培养表示衷心地感谢。

       接着,农生学院师生一行又来到了浦东新区林业站与站长金海校友和田广伟、汪婷等校友围绕着交大的人才培养, 输送以及学生就业后跟踪关怀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同时金海站长也表示浦东的林业大有发展、大有前途,非常欢迎交大的学生能加入这个行业,为浦东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田广伟、汪婷校友也都就各自毕业十多年的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短短半天的走访,校友们的倾情分享让每一程的专访交流都显得十分短暂,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深情谊更让离别充满了不舍。

       本次专访活动为学院的用人单位信息增加了更多的内容,同时也积累了部分优秀校友的信息资料。此项活动如能坚持,将来必能为上海交通大学就业核心市场建设,完善交大人才培养体系提供有益的参考。

农业与生物学院学生就业发展中心

徐圆融、李琳琳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