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成功举办“科学饮奶‘油’利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12  阅读次数:3029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妇委特别邀请本院食品系专家张少辉研究员和吴时敏教授,于3月8日中午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分享日常生活中食用油和牛奶相关知识。谢立平主席为活动致辞,祝各位女老师节日快乐!同时代表学院工会对两位专家教授的知识分享表示欢迎,并向为本次活动提供品尝奶品的光明乳业表示感谢!学院的姐妹们一起欢度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吴时敏教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目前市场上食用油的种类、营养价值、使用方法等内容。张少辉研究员随后给大家普及了各类牛奶的区分、选购、饮用等知识,对现场提供的各类奶制品进行讲解并提供品尝。

 

 

 

       会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与两位专家进行交流和互动。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食用油和牛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合理安排日常饮食、增进健康更有信心!

 

 

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

妇委会

2018年3月9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