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与闵行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22  阅读次数:3759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着力构建基层党支部工作新格局,1月19日,农业与生物学院机关党支部与闵行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在钱学森图书馆开展支部联合共建活动,并签署合作共建协议。闵行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忆多、副书记赵黎,总支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群,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龚强,机关党支部书记贾严宁,双方支部成员近40人参加活动。

 

 

       李群与贾严宁分别介绍了双方支部的情况,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与特色举措,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在交流中,吴忆多指出,此次共建活动的开展与共建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加强校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希望双方通过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拓宽行政管理工作的思路,更好地提高服务水平。

 

 

       齐红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她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共建平台,通过阵地联建、工作联动、业绩联创等措施,建成卓有成效、可推广可复制的校地党建共建示范工程。

 

 

       随后双方进行了 “党知识竞赛”活动。双方支部交叉分布为8个小组,通过必答题、抢答题等形式围绕党史知识、十九大报告等开展了“理论大比拼”。双方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认真抢答,气氛紧张而又热烈欢快。最终,双方各有一支团队分别获得此次知识竞赛的“最具活力奖” 和“最佳风采奖”。

 

 

 

       双方支部成员在钱学森图书馆重温了入党宣誓,并一同参观学习了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钱学森的事迹以及十九大成果展板。

 

 

 

       据悉,未来双方党支部将定期共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组织建设互帮共建,开展机关管理服务业务交流以及党建联合研究,通过一系列共建举措,相互交流党员管理工作经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共享党建研究成果。

 

【撰稿】冯沸、卜军敏

【摄影】陆小凡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