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举行2018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阅读次数:3850

       1月11日下午,农生学院2018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在徐汇校区老干部处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齐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老书记蒋秀明、老院长徐正泰等十余人参加了团拜会。

 

 

       会议由谢书记主持,齐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对老干部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同时向老干部报告了学院2017年工作,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汇报了中央巡视组对学院的检查情况。

 

 

       团拜会暖意融融,老干部们一边品尝浦江基地的草莓,一边热情交流,纷纷感谢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针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老院长吴锦康从学科建设角度回顾了学院融入交大的经历,老院长徐正泰从各级领导重视三农工作角度,强调了农科教育的特色,老书记蒋秀明充分肯定了学院并入交大后的发展势头,中肯分析了学院学科建设存在的机遇及挑战。最后,合影留念,团拜会在一片喜气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供稿:金为民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