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17年度青年志愿者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4  阅读次数:6348

       12月22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在0-103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青年志愿者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龚强,团委书记卜军敏、副书记冯沸,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代表等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青志队谢宏立主持。

 

 

       龚强老师为大会致辞。龚强老师作为“交大源源”的创立者之一,拥有丰富的志愿者经历和管理经验,他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讲述了作为志愿者所收获的满足感和快乐感。他指出,农生学院近年来涌现出一批乐于奉献,不计回报的优秀志愿者们,充分体现了农生学子志存高远的价值追求,希望志愿者们能继续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参加活动,从志愿活动中收获成长。最后,他代表学院感谢志愿者们一年来付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农生青志队队长李志怡对2017年农生青志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她从年度工作回顾、品牌活动介绍、宣传工作、总结展望等环节,全面回顾了学院青志队的工作情况。

 

 

       龚强老师和卜军敏老师代表学院向过去一年里热爱奉献并积极投身志愿者工作的优秀志愿者和在农生青志管理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优秀“青志人”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龚强老师和卜军敏老师为2018年学校植物园讲解志愿者颁发了聘书。

       2017年,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农生青志队继续承办了众多长期品牌活动,并在此基础上开发推出了一系列短期特色活动,凭借着高水平的活动举办能力和高质量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农生青志连续第三年获评上海交通大学“十佳公益组织”。农生学院青志队将在此基础上砥砺前行,深化各项服务管理工作,优化志愿者过程管理,积极探索与开发系列品牌活动,再接再厉,打造一流的青年志愿者工作体系。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谢宏立 冯沸

摄影:谢宏立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