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本科2017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阅读次数:6128

       12月20日中午,农业与生物学院2017级本科生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2017级思政教师陆小凡主持本次大会并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强调了考试的纪律的重要性。

 

 

       陆小凡老师向同学们重申了违纪行为和作弊行为的认定,告诫同学们不要留有侥幸心理,不诚信的行为将会使个人未来的发展受到严重影响。此外,陆老师根据近年来出现的各类考试违纪的例子,再三强调考试违纪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并结合鲜活的案例详细介绍了考试违纪类型及相应处分规定。

       最后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贺龙坤、白雪、彭子君、潘程里、彭小杰、李政新等六位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考试的经验,以及自己的复习计划,并对大家的期末复习提出自己的一点建议。

       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大会对同学们调整心态、沉着应考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学们对考试规定和违纪处理等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清楚意识到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同学们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做诚信的交大人,以自己的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倪晨雨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