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老骥奋蹄新时代——-农生学院退休党支部举行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阅读次数:8337

       12月7日上午,农生学院退休党总支举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齐红作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辅导。学习会由退休党总支书记沈明泉主持。

 

 

       学习会上,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做学习动员,她传达了院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文件的要求和部署。在为时2小时的时间里,齐红书记系统而概括地解读了习近平同志的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齐红书记首先指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接着,她阐述了要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一系列内容,从报告的主题、内容、结构、目标、任务、使命、要求及其逻辑体系等,环环相扣逐条解读,与大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体会。最后,齐红书记还根据报告对发展高等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交通大学发展战略构想,通报了新的院系与学科建设计划。齐红还通报了其他有关重要事宜。

 

 

       齐红书记的学习分享报告受到了与会全体老党员的热烈欢迎。老同志们感到深受教育鼓舞,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解,更坚了不忘初心跟党前进的决心,要在新时代发挥好老党员的应有作用。


 撰稿:王信泰

摄影:张晓红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