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业与生物学院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第二次组织生活会 ——学做优秀党员,新老党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28  阅读次数:8830

       11月22日, 农业与生物学院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在学院报告厅开展了新老党员交流会,共同学习交流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此次会议邀请了谢凡、石璞、陈冠群和杨凌宇四位优秀的博士师兄师姐给我们分享交流博士的学习生活心得。

 

 

       石璞师兄和陈冠群师姐分享了他们如何规划博士生活,如何正确的看待学术以及人际关系,这些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谢凡师兄和杨凌宇师兄则主要和我们分享如何发表文章以及安排实验等经验,他们的学术能力让大家折服。

 

 

 

       交流会上大家积极探讨问题,其中关注最多的话题是如何做好学术,发表文章以及发表文章的心路历程。这些问题均得到了师兄师姐的解答。陈冠群师姐说道读博就是积累谈资,做学术就应治学严谨,增强服务意识,服务周边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牢记党的宗旨,增强服务意识,服务别人的同时提升自己。认真规划好生活,学习和科研,争取多发文章,按时毕业。

 

 

撰稿:杨琼琼

摄影:张蕾,朱瑾瑜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