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爱普股份”农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3  阅读次数:3999

       11月22日上午,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普股份)专场宣讲招聘会在农业与生物学院0-103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农生学院就业负责人朱勇老师主持,爱普股份人事经理赵慧首先给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农生学院相关专业近十名应届毕业生介绍了“爱普股份”的过去和现在,更是着重介绍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接着又与同学们就各自所关注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爱普股份是中国香料香精和食品添加剂行业的领先制造企业,产品涵盖食用香精、日化香精、香料及食品添加剂。爱普股份连续进入“上海市百强民营企业”排名,是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爱普股份坚持“企业发展,社会责任,员工幸福,客户满意”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以企业发展带动行业发展,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平台,持续推进公司的国际化战略。

       正是因为爱普股份的快速发展,迫切需要与农业与生物学院建立一个长期良好的人才输送合作关系,为公司将来的发展储备好大量的优质人才。而农业与生物学院食品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也正需要这样一个高层次平台来检验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施展自己的专业才能。

       “爱普股份”农生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农业与生物学院学生更好的了解食品行业用人单位的招聘标准和企业的具体情况,更重要的是为大四、研三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渠道,推进了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完善和落实。

 

农业与生物学职业发展中心【撰稿】江永利

                                  【摄影】江永利

                               2017年11月22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