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喜庆十九大"第四届全民健身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9  阅读次数:3198

       2017年11月8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精神,大力发展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在学校工会的十九大专项经费支持下,农生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庆十九大,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第四届全民健身节活动。

       12:20分,学院9个党支部,140多名教职工身着统一的服装,集结在学院广场前,参加健身节活动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谢立平主持开幕式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党委书记齐红对本次活动的意义给与肯定,并鼓励老师们重视健身活动,健康的体质是美好生活和工作的前提,并预祝各团队和个人取得好成绩!院长周培指出:创建双一流学科需要强健的体魄,并宣布第四届全民健身活动正式开始!

 

 

       随着熟悉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旋律的响起,各支部的老师们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的广播操。

 

 

       广播操展示结束后,团体趣味项目和个人项目轮番上场,学院领导们积极参与本次健身活动,组建了领导团队,与学院9个支部进行各项团体比赛。

 

 

 

 

       本次活动团体项目主要有趣味投篮、飞镖、赶鸭子和拔河;个人项目为自行车慢骑。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院领导队获赶鸭子第一名、园林科学系获趣味投篮和飞镖第一名、植物科学系获拔河第一名。沈乾、张荻、王丹凤分别获自行车慢骑的第一、二、三名。

 

 

 

 

 

 

 

 

       本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充分调动了老师们的积极性,参与人数空前。比赛中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通过这次健身活动,老师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获得了乐趣,还增进了老师们的相互了解和感情!。比赛结束后,老师们还意犹未尽,相约明年健身节再战!

 

农生学院工会

2017年11月8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