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学代会常委会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3  阅读次数:3964

       10月12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学代会常委例会在新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团学工作负责人冯沸老师主持,院团学辅导员王明琦与七位常委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针对常委会主任选举、学生活动经费审批制度建立、素拓细则修订三项内容展开。

 

       首先会议投票选举出邓淞戈担任常委会主任。其次大家对于学生活动预算审批制度进行了讨论,决定建立完整的活动举办前的经费上报与举行后报销审批的流程规则,并形成了专门的备案表格。最后对于刚刚结束的素拓评定,大家进行了总结讨论,针对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常委们积极献言献策,在肯定了素拓评定积极作用的同时,做出了修订细则的决议。

       本次会议使各位学代会常委对于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也对于农生各学生组织的建设大有助益。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克服困难,更好的为学院建设助力。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吕俊瑶

摄影:冯沸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