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墨尔本大学客人来访交大农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30  阅读次数:2613

 

      10月29日,墨尔本大学兽医与农业科学学院国际交流副院长Deli Chen教授、市场营销及人力资源协调员Samantha Fossey及墨尔本大学驻上海办公室首席代表Janet Zhuang等一行4人来访我院,动物科学系主任孟和教授、柴春彦教授、袁聪俐博士和合作交流办全体员工参与了座谈会。

 

      双方就本科生和研究生联合培养、联合开展DVM(Doctor of Veterinary Medicine)项目以及开展境外兽医职业技能培训三个合作领域进行了具体讨论,并希望能以开展双方的合作为契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

      墨尔本大学建立于1853年,位列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首。《泰晤士报》高等教育质量全球顶尖大学排名榜2013-2014年度全球排名34名。墨尔本大学最早的兽医学院成立于1909年,已经培养了超过3000名兽医。2014年兽医学院与食品科学与农学学科合并,成立了兽医与农业科学学院。据悉,该学院院长Ken Hinchcliff教授明年年初将访问我院,并为交大学生进行学术报告和讲授公开课。

农业与生物学院 刘娇月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