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获评上海交大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

发布时间:2014-10-31  阅读次数:2103

      10月2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答辩评审会在闵行校区举行。党办、校办、宣传部、学指委(团委)、人力资源处、工会、后保处、后勤集团、体育系、文明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评审。农业与生物学院龚强副书记代表学院参与了答辩,将“流金花浪——畅游农生油菜花田”系列活动向评审委员会做了汇报,最终脱颖而出,获评了“校园文化建设特色项目”。

      近年来,农生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展开学校文化活动探索。由园林科学与工程系和浦江低碳农林实践基地联合组织的“流金花浪——畅游农生油菜花田”系列活动便是今年春季学院结合学科特色深入挖掘现代农业旅游热点,利用学校待建土地栽种了优质品种的油菜花供师生游览观赏的校园文化建设项目。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千余名师生参观油菜花园,农生学院安排了专业教师向游客介绍油菜花相关专业知识,同时学生记者团也向游客提供免费照相服务,成功打造了校园文化景点,成为了师生聚会、家庭休息的好去处,受到了校内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农生学院也将继续深入探究校园文化建设机制,注重校园文化建设的系统性和长期性,发挥学院农场、实践基地的作用,因地制宜,突出农科优势,继续服务广大交大师生。

 

 

      农生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展开学校文化活动探索,结合学院学科特色深入挖掘现代农业旅游热点,利用学校待建土地栽种了优质品种的油菜花供师生游览观赏。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千余名师生参观油菜花园,农生学院安排了专业教师向游客介绍油菜花相关专业知识,同时学生记者团也向游客提供免费照相服务,成功打造了校园文化景点,成为了师生聚会、家庭休息的好去处。

农业与生物学院  文宇航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