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7•26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4  阅读次数:6015

       9月13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学院0-10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暑假期间,中心组全体成员对讲话精神进行了自学。开学伊始,大家又反复学,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龚强将讲话精神和部分专家对讲话精神的评论和解读进行了传达。接着,大家纷纷发表学习体会。院长周培结合自己的专业,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讲到,过去的五年,中国的国际地位不断攀升,大国形象更加丰满。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特别谈到了学院发展与国家“五位一体”建设的关系。党委书记齐红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是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

       学院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纷纷发言,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理解,强调要结合学院的发展、结合各部门的具体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