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25  阅读次数:3032

      5月24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在0-102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理论要点。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集体学习,党委副书记龚强主持学习会。

      龚强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二级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的目的、形式和要求,要求每位成员都要加强学习,了解中央政策及精神精髓,把握办学方向,同时提升自身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工作的能力。接下来,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加强学院青年学生、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有了更深的理解。在推动“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常态化的过程中,党员干部必须要发挥表率作用,结合自身制定学习计划,坚持学做结合,落实从严管理支部党员。《中国共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是中央对中心组学习重视的直接体现,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与制度相结合的重要举措。大家提出,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都应该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调研报告或者理论文章。

      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做总结发言,她再次强调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各位成员需要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方法论意义,同时要注重学习方式,提高自身的学习效率和学习效果,要将学习成果转化成符合学校、学院发展实际的工作思路。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