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成功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1  阅读次数:5556

      5月10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工会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农生大楼报告厅成功召开。会议由院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安渊教授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主席贾金平教授代表校工会致辞,对农生学院教代会的规范执行进行了高度表扬,对民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农生学院六届二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院长周培作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对2016年学院的工作重点与突破进行了总结回顾,在创新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和人事政策、对外交流与合作、党建与宣传统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2017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此外,还向大会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提请与会代表予以审议。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立平作2016年的院教代会及工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从保障教职工民主权利、以人为本服务大局、为教职工办实事、满足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以及提高干部整体素质五个方面展开,生动介绍了开展的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院教职工的齐心合力下,过去一年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和奖励。

      与会代表分成三组对3个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详细的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闭幕式上,代表们还听取了大会秘书组作的《代表组讨论审议汇总情况报告》和提案工作组作的《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最终一致表决通过了学院的3个报告。

      书记齐红在闭幕式上做总结讲话,她对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目前学院正处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期,希望能够进一步激发教职工活力,助力实现学院建设一流农科的战略目标。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