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26  阅读次数:6372

       3月26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学院2017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欢送晚宴在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举行。农生学院院长周培,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谢立平、龚强,副院长车生泉、刘志诚,动物科学技术系孟和教授,人才培养办公室老师及全体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一起共进晚餐,共叙师生情谊。学位授予仪式由龚强主持。

       在毕业生即将离别之际,各位导师分别为他们送上了临别寄语,周培嘱托毕业生们要勤奋学习,常怀感恩,勇敢筑梦,在今后人生道路上时时鞭策自己,奋勇前行。齐红祝愿毕业生们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再创辉煌,并殷切的嘱托毕业生们,不管走到哪里,农生学院永远是他们的家,诚挚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学院老师们分别对毕业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对毕业生的学有所成倍感欣慰与骄傲,并祝愿同学们成就非凡事业,站在新起点,迈向美好明天,让在场的毕业生们倍感亲切的同时,又斗志昂扬。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毕业生们身穿学士服、戴着学士帽,神采奕奕。各位导师微笑着为同学们颁授学位证书,将学位帽的流苏从右边拨到左边,与每位毕业生握手表示祝贺,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共同合影留念,留下人生中最美的一刻。

       红毯仪式上,伴随着优美的曲调,同学们身着礼服,三三两两携手从留园拱桥处步上红毯,并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
       毕业晚宴开始,在欢声笑语中,老师与同学们齐聚一堂,共话别离,畅谈未来。

       农业与生物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于26日上午参加了在闵行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的毕业典礼,认真聆听了林校长“为与祖国同行的人喝彩”为主题讲演,带着学校师长的嘱托,农生毕业生学子也将背起行囊,带着梦想,充满期待,勇敢地奔赴下一段旅程。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胡陶铸

摄影:胡陶铸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