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九三学社上交大八支社召开2014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5-01-16  阅读次数:1962

 

      2015年1月13日,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第八支社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农生学院3-101会议室召开2014年年终总结会,农生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应邀出席会议。

      支社主委武天龙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1月12日在中央党校第一期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副主委艾晓杰从组织建设、服务三农、宣传信息、社员岗位奉献等方面回顾了支社一年来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齐红书记对九三学社第八支社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学院领导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

      会上大家热烈交流、气氛活跃,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争取各方面都有新的进步。支社班子成员就2015年的组织发展、学习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老年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农业与生物学院 张建华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