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7年生物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4  阅读次数:2771

       3月23日下午,2017年生物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农生学院二楼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农业与生物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办,邀请了上海15家生物类公司积极参与,其中不乏华大基因、美国Selleck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埃提斯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等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和事业单位。

       两个多小时的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农生学院各专业学生的积极参与,他们就各自关心的公司实力、工作内容、发展前景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谈,现场气氛热烈。

       2017年生物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农生学子更好的了解生物类企业的招聘标准和具体情况,也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接触社会和企业的机会。

 

农业与生物学职业发展中心

摄影: 袁芳豪

撰稿: 袁芳豪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