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九三学社农业与生物学院支社获社交通大学委员会表彰

发布时间:2015-03-04  阅读次数:2020

      近日,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表彰了2014年度的先进支社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农业与生物学院支社(第八支社)荣获2014年度委员会组织与活动先进支社,这是支社连续五年蝉联先进。社员张新平、于湘莉荣获组织与社务工作积极分子,邱江平荣获社会服务与老年工作积极分子。


      2014年,八支社四十多名社员不仅在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做出成效,而且积极参与党派及公益活动,组织生活充满活力。支社在校第三届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生活创新示范活动中荣获二等奖;组织发展的数量与质量名列委员会前茅;社员积极参与了对河南鹤壁市、云南洱源县、贵州黔南州的支边扶贫工作,在服务三农、青少年科技创新辅导、科普进社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社员邱江平的"农村污水净化工程"受到全国人大严隽琪副委员长的肯定。

农业与生物学院  艾晓杰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