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2016级研究生专硕班举行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3  阅读次数:3947

       12月22日,农业与生物学院2016级研究生专硕班在东中4-204教室举行了期末考风考纪大会,对专硕班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应考主题的专题教育活动。

 

       2016级研究生3班班主任李玉红老师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结合多起现实例子提醒大家如何正确应考,从考前的准备,到考试中的注意事项等几方面向大家着重强调了认真备战,杜绝作弊等不良行为。

 

       会议最后,李玉红老师通过多起学生的例子,提醒了全班同学假期将至,春节返乡注意财物和人身安全的同时,也应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正确合理地安排短暂的寒假时光。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沈小娟
摄影:王明琦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