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思源爱心服务社换届表彰仪式暨助学金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6  阅读次数:4841

       12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思源爱心服务社2016年换届表彰暨助学金总结大会在逸夫楼200隆重举行,农业与生物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金丽鑫老师、团委书记卜君敏老师,思源爱心服务社辅导员沈小娟、前任社长周涛、马鸿承,农业与生物学院参评助学金的同学以及思源爱心服务社全体社员等参加会议。大会由社长熊志伟主持。 


       大会第一项,熊志伟对思源爱心服务社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列举了思源爱心服务社举办的诸多富有特色的活动及思源爱心服务社自2005年成立以来获得的各种奖励荣誉。他指出,思源爱心服务社在十年过程中对乡村教师培训活动做出了巨大贡献,点亮了乡村教育的烛光。
       大会第二项,进行思源爱心服务社换届仪式,熊志伟宣读各部门新任负责人名单,并由来宾颁发聘书。

 

       大会第三项,事务部部长赵志毅宣读在2016“感恩节特别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干事和志愿者名单并发放荣誉证书。

 

       大会第四项,卜君敏老师发表了讲话。她表示,思源爱心服务社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并且肯定了思源爱心服务社在乡培十年中坚持不懈的努力付出,最后,她对全体社员给予厚望,期待十年,二十年后,思源爱心服务社创造更大的奇迹。

 

       大会第五项,马鸿承强调,在大学生活中,一方面要有自己的学习底线,一方面更要拥有自己的精神目标,希望在场的各位同学都能够拥抱大学生活,活出自我。

 

       大会第六项,沈小娟从各方面对思源爱心服务社做出简要介绍,多次提到思源爱心服务社的宗旨--感恩、服务、文化、爱,希望全体社员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第七项,金丽鑫老师对助学金情况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思源爱心服务社在助学金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然后从奖助学金,学费减免,勤工助学,贷款,临时困难补助等方面做出了简要介绍。最后,金老师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心系感恩,并且将这份精神传承下去,为后来者做出表率。

 

       大会最后,熊志伟进行大会总结并宣布大会圆满结束,全体社员及来宾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总结了思源爱心服务社过去各项工作,各部门新任负责人的选举为社团未来的发展带来强大动力,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思源爱心服务社必会将“感恩、服务、文化、爱”的理念更好地传承下去,创造更大的奇迹。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邓凡

摄影:莫海静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