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农业与生物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6-03-31  阅读次数:4465

为培养和造就一批高素质的专业化教师队伍,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展示青年教师教学风采,激励广大青年教师教书育人,根据《关于开展上海交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学院组织在全院范围内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2016年3月30日学院组织专家根据各位参赛教师现场教学展示和申报材料等情况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1名:马晓红;

二等奖3名:赵琦、王玲、焦顺山;

三等奖4名:殷杉、潘琪芳、施春雷、陈霆。

根据学校规定,推选本次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马晓红老师参与上海交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凡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请与院人才培养办联系,公示有效期为自公示之日起3天。

 

      

                                               农业与生物学院

2016年3月30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