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公告

关于2015级本科学生自主调整专业类别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3  阅读次数:3923

2015级本科生: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2015级本科生自主调整专业类别实施办法》(教务处[2016] 28号)的精神,凡申请转出我院学生和申请转入我院学生必须符合学校和我院的相关要求。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定向生、委培生、艺术设计类学生、提前批次录取学生、内地西藏高中班学生、内地新疆高中班学生、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非2015年入学的学生、不符合各学院自主调整专业类别要求的学生以及与学校签订有关协议的学生不参与本次自主调整专业类别工作。外语类保送生仅可在英语、日语、德语、法语等外语类专业间调整专业。
二、我院2015级贫困专项计划学生自主调整专业类别申请转出我院报名条件
1、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及退学警告,无违纪违规行为。无不及格课程,第一学期核心课程学积分专业排名前10%。
2、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须提交书面申请,书面申请须经所在专业的系主任签字同意,并填写《上海交通大学本科学生自主选择专业审批表》。
三、2015级本科学生自主调整专业类别申请转入我院报名条件
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及退学警告,无违纪违规行为。无不及格课程,第一学期核心课程学积分专业排名前10%。
四、报名时间:4月13日13:30至4月20日11:00,逾期将不予受理。

 

农业与生物学院
2016年4月13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