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举办纪念钱学森诞辰10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16  阅读次数:2601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1年12月11日是“中国航天之父”、我校杰出校友钱学森诞辰100周年纪念日。开展纪念钱学森诞辰100周年活动,对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升学校软实力,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为大力弘扬钱学森高尚的科学精神和爱国精神,激励和引导全校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现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纪念钱学森诞辰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 征文要求
1、内容:围绕学习纪念钱学森学长这一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2、篇数:每个单位选送2篇以上。
 
二、 申报评选
应征文章请于12月1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 dwxcb@sjt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钱学森百年诞辰征文”。
征文经专家评审后,将择优登载在交大报、校园主页和纪念钱学森100周年诞辰专题网上。特别优秀的征文将推荐到校外媒体发表。
联系人:谈  毅  陈丽璘
联系电话:34203754  34206231
 
三、 注意事项
参赛作品涉及版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负责,主办单位有权对所有获奖、入选作品进行出版等。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四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