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农业与生物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24  阅读次数:2452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院研究决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1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任职基本条件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及目标
任职基本条件
食品系系主任
1
负责本硕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基地及国际化合作
1、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技术职务;年龄一般在50岁以下,身体健康;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至55岁;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有开阔的视野和全局观念,具有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和外语交流能力,善于沟通, 具有国外留学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选聘程序及方法
  学院成立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组织面试答辩。在综合分析面试答辩等情况的基础上,由学院进一步考察后确定拟任人选。
 
三、应聘报名
  可以个人申请、组织或他人推荐报名;推荐报名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书面报告等形式向学院党政办推荐。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等)。校外报名者还须提交三封推荐信和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从发布之日至2012年2月1日止
      报名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政办(闵行校区农生大楼0310室)
  联系人:贾严宁         电子邮件: jiayanning@sjtu.edu.cn
  咨询电话::+86-21-34207018           传真: +86-21-34205877
 
农业与生物学院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