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公告

关于招聘兼职注册安全工程师及上海市特种行业考评员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2-05-18  阅读次数:3561

    农业部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上海交通大学)结合上海市对急需实用人才的继续教育,取得了“上海市特种行业考试(应会)分中心”的资质。现根据工作需要,分中心需招聘兼职注册安全工程师3名、上海市特种行业考评员17名。分中心为愿意利用业余时间参加考试的农生院教师提供参加上海市辅导和考证的费用。对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的教师给予5000元奖励;并对以后被分中心聘用的3名兼职教师每年每人给予1万元的兼职补贴。对取得上海市特种行业考评员资格的教师可兼职分中心的考评员,按劳取酬。对同时取得以上两项资格证书的教师在分中心招聘专职人员时优先考虑。有意参加考试的老师请与教育培训中心办公室联系(64784418)。报名截至时间5月23日。

2012年上海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一)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9年;
(二)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7年;
(三)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5年;
(四)研究生班毕业,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3年;
(五)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2年;
(六)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1年。
 
上海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和《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免试部分科目条件:凡符合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且在2002年9月3日之前已评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工作满10年的,可免试《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和《安全生产技术》2个科目。
2012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预计于9月8日、9日举行。
上海安全工程师考试辅导时间:由分中心统一报名,预计7、8月份进行。
上海市特种行业考评员:先行报名,报名条件、辅导时间、考试时间等待定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