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走进交大植物园,鉴赏花文化”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5  阅读次数:3389

 

     我校闵行校区植物标本园于2012年4月交付使用,仅木本植物就有近600种。为了使我校教职员工在工作闲暇之余在校园里看到的不仅是挺拔的树、绿油油的草,更多的是欣赏到校园里的奇花异草,和平时不曾见到的鲜花和花卉。由校工会和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二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来临之际,依托农生学院教师专业特长,将带您“走进交大植物园,鉴赏花文化”,使我校教职工有机会在自然、恬静的花海中近距离鉴赏花卉五彩斑斓之美,领略花卉丰富的风韵之美。活动具体安排如下,期待您的光临!
     时间:2013年4月28日12:00~14:00
     地点:闵行校区植物标本园(新行政楼北面,近学森路)
     活动内容:专业老师带您边游览、边讲解,还有迷你花卉相赠 (数量有限)。
 
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
2013.4.25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