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我院参加申报2013年度辽宁省科技进步奖推荐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3-05-21  阅读次数:2510

各系、中心、直属单位:

     我院作为第二完成单位申报2013年度辽宁省科技进步奖,特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项目名称:玉米主要叶斑病菌生理分化监测、致病机理与控制技术研究。

     完成单位:沈阳农业大学(1);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2);

     完成人:薛春生(1); 陈捷(2); 高增贵(3); 肖淑芹(4);马昌广(5); 唐树戈(6); 付波(7); 李胜敏(8); 赵志伟(9);曲连德(10); 曲智(11) 

     公示期为2013年 5 月21日至 2013 年 5 月27 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联系电话:34205882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