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2015年教职工休息休养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9  阅读次数:3227

各部门支部:
      根据上海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我校工会今年将继续组织开展教职工暑期休养活动,希望各部门工会认真做好动员与组织工作,尽可能告知到每位教职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休养工作的意义和原则:
     1、  教工休养是广大教师的法定福利,依法合规组织教工休养是工会的法定责任,也是工会凝聚人心、服务教工的重要实事项目。
     2、  休养活动中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和财务纪律,坚持休养为主——“一半休息,一半参观”,坚持面向教学科研一线教工,重点向劳动模范、先进教工和骨干教师倾斜,坚持公开透明。
     二、供教工选择的休养点:
     1、  经部门工会主席、生活委员集体遴选,今年预定十二个暑期休养点供我校教职工选择(详见校工会网主页上的公告栏;报名人数不足组团人数的休养点将被取消)。
     三、休养及报名、缴费时间安排:
     1、  暑期休养活动时间:7月25日~8月10日;
     2、  报名日期:6月3日前(上报信息应准确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等内容);
     3、  缴费日期:6月9日;
     四、注意事项:
     1、近三年未参加过休养活动的教工,  参加休养的教工及家属,原则上身体健康,且不超过65岁;
     2、  缴费时请提供休养员的身份证复印件、身体健康申报(须本人亲笔签名);
     3、  参加休养活动的小孩全额收费(休养中减免的费用由地接社直接退还);
     4、  参加7月底休养活动的教职工应征得本部门领导的同意;
     6、  院工会下拨至各部门的暑期教工休养补贴额度仍为1000元/人,自己要承担一定费用;
     7、  请各支部于6月3日前将报名登记表打印件报院工会,同时将电子文档传到tdm@sjtu.edu.cn邮箱。
     联系人:唐东梅,13671744289;1-209B

附件:2015教职工暑期休养身体健康申报表

            2015年教职工暑期休养线路一览表

             2015上海交大2015年教职工暑期休养登记表

院工会
 2015年5月29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